Monday, January 14, 2008

2008/01/14

20080111
今天和其他政大同學們,帶他們去銀行開戶,同時學姐帶了她之前網路認識的朋友,她人很好,告知了我們很多資訊,也跟我們講了亞洲超市在哪邊,原來就在那裏喔,外國的亞洲超市總是暗暗髒髒的,有些東西看起來實在不是很好吃XD,但是還是買了醬油、豆芽菜、咖哩塊以及維力洋蔥麵XD這個台灣我沒看過。

天氣還ok,照樣有點冷冷,但是應該可以習慣了吧,希望不要冷得太誇張,那就實在是糟糕了。他們這邊的路上電車因為是電車所以應該沒在排放廢氣的吧XD而且在陸地上沿著軌道前進實在滿...可愛的。
喔對了,當我們上ICE火車時,有被預約的位子旁邊會顯示預約,很不錯,然後德國也沒在查票的,不過基於使用者付費XD當然會買票壓。上公車如果沒零錢她還會找給你,如此是比較方便,但是也延長了停站時間。如果是在外面的售票亭買票,要上車在機器上打時間,這樣子買的那個公車票應該就是不用限制今天一定要用掉的意思吧我想。

德國食物...我想大概就肉,香腸,麵包,以及一些美式、土耳其式這樣XD,因為反正之後出去玩不能煮的時候就得吃餐廳之類的,所以目前為止能用煮的就用煮的,麵包和香腸...反正之後會吃到,不急xd

20080112

喔喔。
有點宅...但是滿悠哉的生活,儘管早睡又早起,實在是黑眼圈和眼袋怎麼還在那啊幹。
起床時天都還是黑的,到廚房煮煮早餐,開窗戶看看對面的港口工業區(也沒什麼好看xd),讀讀書,真是悠哉,但是寒假的課都得九點起床,送。 然後睡個回籠覺...

今天我們和阿明去Stars咖啡看夜景,其實那邊的鏡子有點反光,不過可以看到學校在遠處,而且基本上是個很不錯的pub,儘管位子很少XD,第一層是非吸菸區,第二層是吸菸區,她們給吸菸區比較好的景觀XD。奶昔還不難喝,看到有個黑人穿背後有海棉寶寶的外套。


20080113
出門前覺得陽光好大啊,我睡到都超熱的,棉被被曬得很溫暖,於是我們打算不要穿那麼厚出去走走。

極端錯誤的決定

因為之後變得超冷,還好出門前我抓了圍巾,圍巾這東西幾乎沒在用的,因為會覺得脖子好癢...我們走去市區那一方塊的東方,集水塔再往東走,有一段很漂亮都是樹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oderickhsiao/LuisenPark/photo#5155077099476448578

都是樹的道路,就像是敦南誠品前面那樣;不過拍起來還好而已。
繼續往東走,因為預計要去的公園在東北方,但是走到中途我就有點累又很冷了。
但是走了很久後終於到了公園,跟想像中不太一樣,還是要付錢進去的大公園,還附設動物園咧。
媽媽給我的耐吉包包不知為何有點變型,雖然很累,但是既然都來了,就進去走走,她算是個很大的公園,有一些動物,Uhu應該是貓頭鷹吧,還有非常多的大人帶小孩,一堆很白癡的小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G_1HalnIs
這個很不錯XDD

孔雀跑出來了跑來跑去的

大草皮很不錯,也很多設施,身為21歲的人不能玩實在有點可惜。還有給小孩子用的彈簧床,跳來跳去的看起來很好玩也。
不知為何放入圖片會產生錯誤,只好用超連結XDD
離開公園,銷量魚想吃比薩,於是我們去吃了比薩...之前去過的那家。因為有一家沒去過不敢進去XD
實在是累死了,好冷,吃完後出門,幹,起霧了...三度,然後還起霧,配著鐘聲想起,很像是在說天黑了殭屍要出來了趕快回屋內去吧的感覺。非常得冷,我一手插口袋另外一手還得拿著吃不完外帶的比薩盒子,喔對了這次是第一次獨立用德文點餐拍拍手XD。我就講,瑪格莉特比薩,大的,麵包要bigNY,飲料百事可樂,0.5的,謝謝。

走到後來有一個路口我們還甚至不知道要往哪走,霧太大了真可怕XD而且真是穿得太少了超X的冷。
回去打開窗戶都看不到對面的港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