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2008/01/01

幾天前的事情了。

過了很快樂的跨年之後,就要出國了也,我在吃消夜時就累了XD 當時比較生病

從哪邊開始呢

跨年很開心,很多人一起玩樂,哈哈,在銷量逾家玩樂,打保齡球,很多人很不錯,抱了大家一輪。
喔喔在那之前,我先拖著行李上台北借住他家,買了點東西,隔日有去政大一下,拍個畢冊要放的照片,然後看到很少人再商院五樓研究室區塊欸,欸都跑哪去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ormanyWei/ULniBK
雨情和阿金參予拍攝 謝謝

感謝銷量逾家人的招待

前往機場...很多人來送機,很感激。小吳送的脆笛酥,雖然讓我因此多一袋要提,但是很棒很好吃XD

送機的部分就這樣,跟小華阿屬哲瑋他們坐在那邊其實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呵呵,在這種時候。龜山和小朋還被說是我女友,實在不是很愛這個玩笑。

不過當然很感謝大家來送機

搭飛機前當然要吃漢堡王

台北-香港
座位在安全門旁邊,因此腳可以伸直,很不錯,我和空姐面對面很好笑xdd

香港-法蘭克福
座位是這一區的最後一排,所以椅子可以盡情往後倒,儘管如此我還是睡得腿很痠。

到了機場迷了路才找到要去哪邊櫃台買票,因為販賣機看不懂,而且很多人(外國人包刮) 都看不懂 大家都研究一下還是不會買XD

繞來繞去問了Info小姐 接著路上大陸人很熱心跟我們講哪邊可以買 於是我們返頭去某處買票
買票的小姐也不錯 我竟然問1st class 和2nd哪個比較便宜XD 白木

ICE火車只要跑35就到Mannheim唷 但是火車誤點2小時
火車告示牌看來只有做到"over 60 mins"超過60分鐘的誤點他們就沒變了XD

累,於是消耗了第一包脆笛酥

到了Mannheim,拉著行李終於找到國際大樓,門是關著的上面寫closed,後來有人從裡面開門讓我們進去...裡面的人就是之前連絡的人,嗨,他說鑰匙放main gate 恩好,於是花了一段功夫去main gate拿了鑰匙,進了宿舍,宿舍管家只會講德文otz,喔對了公車司機人很棒,沒收我們車錢,他說你們買了學期票再說XD,他還用德文沿路介紹,恩,聽不太懂XD。

總之總之有宿舍後就好辦啦。我們就去逛逛Mannheim熱鬧的地方,恩..走了一段路...買了些食材,其實已經很累了哈,在這邊第一餐是漢堡王,4.99歐元,小姐還沒找我那個0.01,賞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