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2008/01/08

20080107

買了有史以來最多的東西在超市 很多食材很多飲料很多東西...我還必須把蔥插在後背包的側袋 真的很蠢
好不容易把東西運回宿舍 電梯巧遇阿明 就一起去吃比薩去了 也沒有時間試吃我們剛買的小冰棒XD
(在打字前一刻我吃了第三根小冰棒)
吃...PIZZAHUT XDDD 一人點一個耶...就像電影裡面外國人那樣 不過其實小小的 還OK
吃完之後天氣真是好也 超涼爽的 送 11度不錯 喜歡喜歡XDDD今晚怎麼這麼"高溫"啊
跟阿明相談甚歡 還提到我媽把我家鐵門撞壞的事情

對了 01/06誤闖的活動 原來是 三王來朝 紀念東方三博士來訪耶穌的日子 科科 無意間參予了 不錯

20080108

"巴登-符騰堡(Baden-Württemberg)州位於德國西南部,首府為斯圖加特(Stuttgart)。獨特的歷史文化和千變萬化的景色與高度現代化的工業共存,優美的風景、風俗與文化、生機勃勃的城市、迷人的名勝古跡、豐富多彩的業餘活動和體育運動、熱情奔放的好客精神以及高超的烹飪技巧,定會給您在巴登-符騰堡州帶來難忘的度假旅程。"

目前為止喔...熱情奔放還好而已,高超的烹飪也還好而已,哈哈。

今天原本預定要做完所有行政程序,結果因為他們說下周一再來註冊吧我們想要幫大家一起同時註冊懶得幫你們兩個小白目特地弄一次其中一個臉還很圓還想先註冊 所以只好先做其他事情 就先交了59元xxxxx學期費用
接著就去Deutsche Bank開戶 服務態度不錯 滿開心的 形式上銷量逾拉我申請開戶 所以得到禮物一枚...吸塵器果汁機籃球手表餐具....選了手錶。 接著Armin帶我們去吃Doener土耳其菜,滿好吃的,2歐元很便宜(otz,對,很便宜),喜歡。


街上看到這個方塊,阿明跟我說這是紀念在Mannheim被屠殺的猶太人的紀念碑,名字是寫在裡面的,因此從外頭看進去是反字,由於是透明的方塊,白天相當不明顯,晚上有燈後比較好看。
解說牌子是在旁邊的地板上,不好找;本身的設計不太像紀念碑,有人說這樣人們才會提起興趣去看,而也有人說這樣是真的是在紀念碑嗎。

我覺得是滿好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