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2008/01/09

2008/01/09

今天原本要出門去逛遠方的公園以及晚上的校園,但是正準備要出門就下雨了......

晚上參加一個派對,kuechenparty,舉辦在廚房的派對,由於宿舍都有共用廚房,就像是個交誼廳,Armin帶我們過去的,他說晚點過去會比較多人,並且給了我們一罐Red Bull,他說他喜歡喝Red Bull加威士忌因為這樣可以又有精神又醉XD,而且有東西拿在手上的感覺也不錯,這倒是真的...一開始人真是不多,這派對的兩個主人一個是即將要離開的女生,一個是生日壽星,然後...

先擱著。

我現在在用筆記本打網誌。網路孔位於衣櫥後面,離桌子很遠,於是我只能在把筆電擺床上,坐在地上用筆電,因為可以用的網路線很短。至於那條長的...要把她拉很直,剛剛試來試去跑來跑去,終於於某種角度可以連好了,所以我可以在書桌前用電腦,真是可喜可賀啊啊啊。至於為什麼不把桌子移到網路孔旁邊就好..因為我們住頂層是閣樓,所以衣櫥只能擺在天花板不是斜的地方...然後打到這邊我網路又斷了,送。

一開始因為人不多,所以就有點空空的,反而讓人不敢幹麼。一開始有兩個女生跟我們講話,一個胖胖的卡特琳那,一個長得比較好看(阿明他們認為)莎拉,他們人滿好的,一直找話題講話,倒是阿明就只是站在那邊(接著他整晚也只是站在那邊,我很清楚為什麼XD);這個派對沒甚麼女生(嘖),阿明說他覺得莎拉比較好看,但是她男友也在(情侶來派對有種搞闢啊的感覺),其他的幾個就,恩,也沒有講到話。好啦即將要離開的那個女的剛看有點正也比較高,但是看正面就還好XD,外國人鼻子挺,側面好看是很正常的。

有好陣子都不知道要幹麼,就在那邊...啊而且其實很~多人也只是站在那邊。那些外國人竟然比我們還悶,本以為外國人都會很嗨咖的。
和女主人跳了舞。

銷量於一直被莎拉她男友灌酒,我還幫他檔了一個,科科。


至少算是個還OK的開始,有人理我們就算謝天謝地了。
還有什麼沒寫到的 恩...喔恩音樂不錯,那個胖胖的女生是DJ,挺酷的。

阿明說,塞爆人的情況會比較好玩,我相信這點。他總是期待著女孩子喝到爛醉的時候。
要離開的那位一開始就喝醉了,一直跟我說她馬上就要離開了馬上就要離開了。

回去之後在廚房幫蕭亮於弄了點解酒的東西,他就去睡了。

我和Armin聊到...聊到很晚,他突然看了手機說呃你猜現在幾點XD,我看外面還黑著,但是因為很晚才天亮所以我猜凌晨五點,他說,沒有,已經六點十五了XD。

聊了超多東西的,關於很多...很多,真的滿有趣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這不就回應你了嘛!哈哈!Armin人感覺真好耶!我猜他說不定是波利維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