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008/02/25 Carmen queasy

02/25
02/26
02/27
02/28
02/29
......上課
很多課都是這周第一次上(吧),首先周一去上了人力資源,基本上還算ok的一堂課,只是說要考試又要辯論的,感覺很難過關。這位老師講英文沒有很快,也比較沒口音,有一些認識的人上這堂課,除了某位很油的人之外,其他都是好人,好啦其實很油的那位也不太算是壞人,只是實在是很油條。
接著上德文遲到了,是我害的|||,週一週三都得上德文,現在在教過去式,跟之前學義大利文一樣,基本的教完就是教過去式了。只是說...聽力我真的聽不太懂,哈。下周再放我也是不懂。
週二上了企業家精神,是很理論的課,老師很愛喇賽,這堂課第一周還提早下課了,真是少見。
目前的好幾堂中,外國人也沒有很愛發言嘛,阿嘎發言了幾次,因為她說看到沒人發言她就講了,不想浪費時間在那邊等。又跟那兩個俄國人同一堂課,真是...有點san(這是台語,對不起我又用這個詞了XD)。
另外一點,我已經失去一些視力了。

......pubcrawl
忘記它滿早就開始了,所以沒帶票,想說還會回來洗澡再出發,這次是一連去5個(坐著的pub)pub然後最後去(站著的pub,這樣講很明白吧)那家"Zimmer"集合,因為人很多所以分成四組進行。有些人在0645才下課的企業家精神提早離開,結果提早下課XD傻瓜,所以就可以過去集合,而且雖然0615是集合時間,但是應該(一定)會拖一下,果然一堆人在那邊磨了好久。跑去前面問我沒帶票可以嗎因為他們之前有記錄名字,兩個人說可以,請我排隊伍最後面,這樣找名字比較快...最後輪到我時又被攔下來了,果然XD,不過跟他們講了講後我還是在牆壁上找到我的名字。他們在大家臉上畫一兩橫顏色代表隊伍,我被畫藍色,但是噴藍色字的t shirt沒了,於是拿到了綠色的,怎麼能在藍隊穿綠色的啊XD。首先我去綠隊那邊看看,喔一堆san人,所以就待在藍色這邊了。

這邊有布雷克和馬可斯,兩個其實都有點油XD,不過都還算好人,但是不太想老是跟在旁邊,搞不好他們會覺得我很san之類的XD。一開始在這一隊果然因為認識的人很少,所以有時候不知道要找誰,不過馬可斯是好人,在第一個pub時就和他和他好友歐嘎(Olga,不知為何我笑了)聊天。因為要一連去5家,所以一家只待一下下,這樣還不錯。(一月那一次pubcrawl只去兩家,一家待快一小時,在第一家那時候真是無聊斃了),一家和一家趕場之間,會有人分烈酒,就用他們之前發得掛在脖子上的小杯子喝。
說實在我只對其中4家和最後一家Zimmer有印象...還是就是這樣算5家呀,忘了。
其實還滿多人包括馬可斯和他好友歐嘎都只跟自己認識的兩三個人聊嘛,恩真自閉,不過因為喝酒壯了膽,所以就也認識這一隊滿多人的,瑞典人目前人都滿好的,當然這隊裡面也不乏感覺不是好人的,無所謂XD。
後來一些人也就站著聊天,且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坐哪一桌XD。我只有在最後一家時坐下來因為腳有點酸,然後瑞典的歐拉講了一堆瑞典的什麼事我其實聽不太懂。

在該前往Zimmer的時候我說喔我還沒喝完耶,歐拉說他可以幫我拿,我就去上廁所,於是他把酒帶出去了XD,最後在Zimmer前面VISUM工作人員在收胸前掛著的小杯子,被收走了真可惜,他還不讓我藏在口袋裡,真機,我只好把最後一家的酒倒掉把杯子藏起來帶回去用,它現在在廚房,不錯。

Zimmer...非常小,基本上還...可以。

吃完Doener後走回宿舍,腳真是酸斃了。

王聰明誤幫我拿了又一件t shirt,所以就把這件送給蕭亮瑜,因為阿嘎喜歡綠色的,我就跟她交換,所以到頭來我拿到的免費t shirt是黃的XD。

我問那幾個瑞典舊生說,有時候我待在宿舍都覺得自己怎麼待在宿舍啊會不會錯過什麼東西之類的,他們就說,他們也很常待在宿舍啊,這沒什麼,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果然我又在思考白癡問題了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