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2008/02/17 Munich Dude

喔幹真是好久沒寫網誌了
快一個月了 感想還真是滿多的
小華說他好像之前有來看過一次 就衝著小華會看加上小華再怎麼說也真的是個真男人的份上我來繼續寫網誌XD!!
上次記到27號喔...滿久之前了說
先從2/8放假後開始吧 中間的慢慢回想
2/7考試
2/8最後一天上課
2/9~12慕尼黑
2/13辦居留證
2/14新生狀況講解
2/15 聚會在A5
2/16 Strassbourg
2/17 休息

20080208
檢討考卷,考得很好,蕭亮瑜跟我都拿sehr gut,就是A囉,很開心,抵學分抵學分。作文也寫得滿好的,之後和教授和大家去喝咖啡,聊了天挺不錯的,我設法跟教授講德文,很破XD,我竟然點到熱檸檬汁。
雷邱說她是考古學系的,她說她下學期想要跟教授跟去希臘,但是她成績不夠高,只好之後再看看或許跟教授說PLEASE~~~
我心想你這樣我才不要給你去XDDDD送。利利亞人也滿好笑的,她和奧瑞也滿低調,我滿喜歡他們兩位的。
終於上完語言課,感覺真不錯,放假了。

20080209 Sat
前往慕尼黑,新加坡人在前一晚敲我們門說她們不去了,因為什麼理由我有點聽不清楚,反正大概是因為她們周一要趕回來太趕還是怎樣巴拉巴拉砲砲的,但是今天她們去outlet所以沒機會跟我們早點說。

whaaaaaatever dude

在某一刻我還滿期待慕尼黑之行的,這次我們轉了幾次車,幾次啊,三次,最後到了慕尼黑,德國火車沿途經過的地方和台灣有些許不同,平原很明顯不同,森林就是不太一樣的樹囉。今天天空萬里無雲,只有幾條像是飛機飛過的線。

先去青年旅館,Euro Youth已經沒床位了,所以我們去隔壁的Jaeger's,還好而已,就是三人雅房格局方正包水包電共用衛浴這樣。有點破破的。接著我們就在慕尼黑街上走啊走的,一開始市區就是標準的德國市區,沒什麼新的味道。
後來走一走走到一個很漂亮的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有亞曼尼咖啡唷,還逛了ALESSI的店,有他們和故宮合作的娃娃,不喜歡。今天路上有非常多裝備滿滿的警察葛格和警察姊姊以及在廣場有一群抗議人群,應該回去問問何鐵蛋是不是她起義了XD一堆裝備齊全的警察配上很大聲的鐘聲,再次的給我一種殭屍要出來了大家快滾回去吧的感覺。

有看到一些小店啦。今天就聊了很多電影然後睡著了,說實在後來我真的滿多電影想要直接踩雷的XD

20081010 Sun

今天先去皇宮唷,皇宮我們還找了一下入口,結果原來就是那個[因為在整修所以在鷹架外面鋪了一整塊布圖樣還是原本牆的圖案]的那邊是入口喔,酷泡。皇宮裡面比外面漂亮,本人比電視帥。
14世紀末,威特爾斯巴哈家族的史帝芬三世所建造的宮殿。
裡面實在是很漂亮,酷泡,這才是皇宮嘛,比起來之前跟Winter Acadamy去的Schwetzinger真是很小也...
有一些很漂亮的房間,皇宮內,目前這幾個皇宮都有一些房間是,必須先經過a房間才可以進去這b房間的,這樣的房間會有一整排,也太累了吧。我記得是因為是什麼第一等候室和第二等候室的,其實我也忘了。
喔不得不說皇宮的寶物室很漂亮,真的是太酷了,很誇張閃亮的皇冠什麼的真的是滿酷的,我應該花個三小時逛這個寶物館的,比方說無敵老鷹胸章,或是超級餐具組箱子打開來有一堆餐具,超級西洋棋組,以及超級權杖等等的,不過鵜鶘狀的剪刀還是我的最愛XD。中午吃了一家很多人的豬腳,有很多足球粉絲圍著一樣的圍巾,在外面唱歌嘻鬧等待著晚上的球賽。
啊啊,我記得有個節目還是英文就是一個用法叫做myth or truth,就是迷思或是事實。
"德國的人很守秩序,連啤酒節都很守秩序唷"-假的。迷思。
"德國人很有效率"-假的。迷思。
"德國食物沒那麼好吃"-真的。

吃完午餐後,王保羅必須前往其他地方,因為他的居留證預約是明天,只好提早回去。說實在每次我在外面吃飯覺得最花錢的就是飲料。如果餐點最低,最低你點7元好了,就算喝可樂也是要2元多,德國就是這樣,沒有免費的水,你要不就是點很貴的飲料,要不然你就渴死吧小傻蛋誰叫你要吃餐廳呢^^。如果用經濟來講的話就是那一種曲線啦你知道的!

下午我們去現代美術館喇,我滿喜歡現代美術館的。今天是週日所以只要一元,送,首先有一個很大的牆壁展了很多東西在牆壁上,有那個很有名的嘴唇椅子喔,我們坐在一種奇妙的椅子上觀看這些東西。(照片隨後補上)
然後也有一些很酷泡的東西像是很酷的車子之類的,更不用說很酷的椅子了。還有畢卡索、康丁斯基等等的畫家的作品,應該是真的吧,挺不錯的,喜歡。 其中一個展是一個很大的房間內,四面的牆壁在某個高度左右有很密集的字,原來是很多人的身高和名字啊,於是在那邊的那位先生就幫我大概看一下身高然後我寫名字和日期上去,很不錯,留了名字在Roman Ondak的藝術品上。

儘管現代美術館還滿有趣的,不過逛完皇宮之後去逛現代美術館就像是剛吃完西瓜才吃蓮霧那樣,好像比較沒有感覺,不知為什麼,感覺上古典的東西非常有內涵,所以可以看很久然後很有也比較有...不好意思這個字我在兩個人的明信片上寫過了,呃對,啟發性XDRZ;隔著玻璃看著很金碧輝煌的項鍊或皇冠的細節覺得蛙真是太棒了,而後來去看那些現代的設計椅子就沒什麼感覺了,或許是不能這樣比啦,反正可見古老的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晚上走在街上時,有人在歌劇院旁邊演奏銅管,聲音很大也很好聽,很有感覺,今天早上也有人在路上演奏手風琴,在歐洲的路上就是要有人演奏手風琴啊,哈哈,我這樣的想法真俗氣XD。

回到旅館蕭亮瑜先回房間還是怎樣的,首先他給了我們兩個三人房,反正我走進去之後先看到第三張床上面有個人我退出門房心想呃我走錯了喔?但是我是用鑰匙開的啊XD總之她是跟我們合住的房客,住青年旅館就會這樣XD,是來自漢堡學習體育理論還是體育醫學還是體育保健的芭芭拉。

20081011

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