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2008/03/01 Bodensee

02/27(三)
02/28
02/29
03/01(六)
03/02(日)
...周三就沒課了,原本要周四就出發去瑞士,但是周五必須去排隊買VISUM舉辦的漢堡之遊的票,等了很久,這邊實在滿懶得講了,簡單地說等得還滿累的。
他們實在不太會辦事

周五晚上風超大,風一直打著窗戶,就像颱風天的感覺,結果果然出現歐洲這邊狂風暴雨天災的新聞,還好今天沒有出門,留在宿舍休息。

我們周六出發去康斯坦茲,原本希望是個輕鬆的假期的...好啦其實也不至於是個不輕鬆的假期XD。首先搭火車到某站時大家都下車了,我們也聽不懂廣播,直到有個好人跟我們說,火車怎樣怎樣的,所以要換公車otz...結果大家都提著行李走向公車,公車跑著山路到下一站...下兩站,大致上多花了一小時搭車,很奇妙的經驗。
我們到了康斯坦茲時有點不早了,然後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到我找的青年旅館,這裡只有一家還是兩家青年旅館,中途走路時我以為我把我抄地址的紙弄不見了,那瞬間還真是冒冷汗...不過還不夠排上人生前幾名的緊張。
最後繞來繞去到了似乎離青年旅館很近的站下車,下車處真是陰暗荒涼啊,結果前面有對中國夫婦看起來也是要到那一家青年旅館,我們就偷偷跟他們走,越走越暗...在盡頭終於看到了,真是也太難找了吧。
巴登湖...沒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漂亮,只是說天氣如果再好一點可能會很不錯。

看到現在的照片我的樣子有點糟糕XD,可惡。

說實在我得應該好好調理我的生活,做點正事...

......還有做想做的事情,做心底真正想做的事情。說實在有時候感到自己有點負面或是開始低落的時候,就好像該趕快去睡覺了XD,睡一睡起床會覺得那時實在是很白目不知道在想什麼。
該怎麼說,其實還滿難講的,首先我也忘了是否有提過這件事情了...管他的。

已經來超過兩個月了,大致上...
01/02~01/13剛來到曼漢姆,除了前幾天心情不太好之外,這段時間不需要考慮到上課、人際什麼的,每天想睡覺就睡覺、想吃飯就煮飯、偶爾出去市區繞一繞熟悉環境;有幾天作息還是八九點睡覺、五點起床,起床和睡覺都是天黑的狀態XD,說實在還滿懷念這段時光的,相當輕鬆沒有什麼負擔,或許也跟專案剛忙完終於得以休息有關係吧。01/14~02/08是Winter Academy上語言課密集的時段,周一至周五早上上課,下午參加活動,沒活動的話就在宿舍休息。這段時間...新學期開始總是覺得有點困難,有時候還得跟一大票看過但是不熟的人一起出去,實在是滿膩的。

反而最近這段時間如果閒下來反而會滿容易低落的,還是這叫做空虛啊XD,覺得空虛這個詞真是很俗氣XD。


我聽了Skin以及她以前的團的曲子,有的還滿喜歡的,她的fleshwound專輯我每一首都喜歡,真難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