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2008/02/17 Munich Dude II

20080211 Mon 事實上是這天喔XD 還在慕尼黑

第二天我們就換到Euro Youth了,比Jaeger's還好一些的青年旅館,我們訂房之後剛好有韓國妹要拉行李進門,三位,蕭亮瑜幫她們檔門,沒有一個有抬頭示意說謝謝或是怎樣的,真是一群沒禮貌的醜胖妹,雅量。

睡了有點晚,睡得還不錯,睡一睡覺得有點涼,起床發現原來窗戶沒有關緊,而且今天睡很晚,於是就去麥當勞吃每樣一歐元吃三樣之後前往寧芬堡。巴洛克式的,跟學校一樣是巴洛克式喔。

基本上是個令人失望的地方。

還記得以前遊學時似乎來過?它有些地方在整修,沒整修的地方也還好而已,湖是有很多天鵝啦,真的很多。
好啦有看到很酷的馬車。前頭會有雕像在花枝招展的那種,還有古老的旋轉木馬XD。

有點失望且累累地離開之後,原本要去新美術館,不過因為去太多美術博物館了,需要一點時間去消化藝術(是嗎XD)所以就去去動物園。我對動物沒什麼興趣,不過老虎和企鵝是滿不錯的就是了...

回到市區。基本上德國很多(或是全部?)城市都有個廣場,就會叫做Marktplatz市集廣場等等的,由於是個廣場就有市集就會有人們聚集然後旁邊就會有市政廳Rathaus(這個字乍看之下像是老鼠屋),然後以廣場為中心為輻射狀市區。其他國家有沒有這樣我倒是還沒讀到所以不清楚^^。

我想去回去看那家之前只有看過櫥窗的,有賣機器人和飾品的店,機器人很不錯,我喜歡的不是鐵金剛那種,是比較像是...幫忙做家事那種方方的頭和身體的那種(剛剛新注音是"方芳"的身體XDD),有項鍊還有其他東西耶送禮自用兩相宜,不過這家好像比較像是首飾店,看起來有點貴不太敢進去。

於是我們去看看歌劇院還有沒有票,走著走著終於找到了賣票處,我們問說我們穿這樣可以進去嗎XD是可以,然後用學生證只要半價,七點還是八點有巴伐利亞(這個邦)的團的演奏會,同時也只剩下陽台後面最高的地方的站票了,所以只要2.5歐元XD。趕快回青年旅館睡覺休息待會來聽演奏會!!...

結果發生了第一次失眠XD

於是其實有點累累的前往了,很多穿著西裝的人加上一些穿著好看西裝的人以及一些穿著普通的人。
一開始是一首現代音樂,聽不太懂,接著的幾首就有聽過了(好啦至少一首有聽過),很不錯呢。人很多,劇院也很漂亮。如果我也穿著西裝的話或許終場休息可以混進人群裡面去打哈哈。聽完覺得很不錯,喔對了旁邊是日本妹,這次演奏挺好聽的,雖說我應該也分不出好聽跟超好聽啦,反正好聽就是了。有時候聽一聽會出神就是了XD trance!

聽完之後歌劇院外面的法國號先生還在。

回到青年旅館發生了第二次失眠XD,Euro Youth的床還滿好睡的,只是這實在是一個前幾名的失眠,幹^^。
想東想西的也睡不著,很煩耶,只好想想可以怎麼寫交換學生電子報之類的。心情很悶睡不著,也沒事情可以做,然後又負面又累。

做了個怪夢,但是我忘了。不過睡到一半有兩個人進來,一男一女,女生好像是新房客(昨晚住第三個床的芭芭拉今天很早就離開了),我看到他們就起身招手說嗨~繼續睡XD他們就出去講話了。

結果那個女生隔天還比我們早離開,真是匆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