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老實說

我無法抵擋這心中的難受

你改變了我 但是同時也打擊了我

你叫我要講出來 想講就講出來 但是我講出來

收到的卻是無限的失望

............................

那到底是怎樣 搞屁

你當時一句敷衍性的問候 打破了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很抱歉

你倒不如不要問候

你就說你很忙就好
我頓時發覺我每天都在想
這樣真的也太純情
當我做某個很大的決定 我都在想 那你會受到什麼影響嗎
牽制
我分明就超討厭牽制
你絕對沒有我這樣的想你

這部是自背傷人 這是事實

我相信你打字很快 也很喜歡用電腦 也很喜歡上網

那我有這麼不值得你里採嗎

我有這麼讓你不削一顧嗎
是有這麼忙嗎
好 就那麼一點的示好 讓我重新原諒了你

但是接著呢 布里我

許多的方式 不理我

OK 那我該怎麼辦 等你

OK那以後呢 你想理我在理我 除此之外
你我 是平等的
我不想要在有這種低下的感受


再見

我努力 是為了要跟你說再見






...也跟心中的自己說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