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

昨天晚上關掉瀏覽器關掉電腦
躺在床上 看著落地窗外面的衣架

不知為何那一天的對話會一直浮現

像你們兩位那樣的生活 真是夢幻
以夢幻形容也不為過 請讓我這麼說

(當時我說 所以好好珍惜吧.........那到底什麼叫作珍惜
...應該就是心存感激 善用資源及時間 過得開心 這幾項吧)

...而這個夢想其實是越來越遠
========================
後來發現 有部分原因是這樣 所以我才不喜歡看電視看電影
甚至是有相關劇情的MV

看了會感覺很差

這樣很偏執吧 哈 但是心中就是會不知不覺這麼覺得
你了解嗎 我如果可以 也不想這樣
========================
退伍後 其實我很少夢見當兵的事情
昨天甚至夢到的是高中的事情 總之考試考失敗了xD
========================

No comments: